沒有人可以像你 - Wonderful World Concert

走到那裡 都有人很像你

只是可惜 越看就越有距離

我開始懷疑 少了什麼東西

是你的靈魂 還是我太想你

夢一開始 隱約是在冬季

他們故意 從不和我談到你

我覺得憂鬱 用心靈感應你

而你的身影 被吹散北風裡

你的人忽遠忽近忽沒忽明忽暗忽走

忽然牽住我的手

我的心又喜又悲又累又痛又麻又冷

又被情感左右

沒有人 可以像你在我的感覺裡

於是我閉上了雙眼就只能看見你

你獨佔我的憂 你收藏我的愁

我見過千萬人 像你的髮像你的眼

卻不是你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