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了3天的程式瓶頸,弄的灰頭土臉的
今天,寫出來了,耶司,210的高老師好強!
(專攻圖論的060很好笑,竟然跟我"還是別問我,問我會倒",哈哈)
(還有Voip Lab的政霖,雖然平常沒討好你,可是你還盡力幫我解問題ㄟ)


超乎預期的TOEIC成績 475,還被Blue麥可誇讚英文進步很多ㄟ
(雖然真的很少誇讚你,but "u r the best I've never seen" is not a joke)


打完網球,阿凱聽我抱怨被學長責罵的經過,一直笑
突然發現,他只要一直笑,我就覺得心情不錯ㄟ


宜蘭人,玉米約4月去他家玩,順便去衝浪,噢麥尬!!!
儘管還不敢答應,但真的超心動的,因為沒去過宜蘭,也沒玩過surfingㄟ


昨晚有女生約我吃飯ㄟ,哈哈,雖然他死會了
但,重點是,沒有女生約我吃飯過阿!


還有
突然想到以後若真的步入「宅男科技人」時
我可以領少點錢,早點下班,去伴讀,教小學生網球、棒球阿
時薪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我喜歡做那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