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王瑞騰老師lab的大家,一起去有點小名氣的"台中牛排館"聚餐
在北基gas station剛要出發時,大師要問我是否要給他載
哈哈,因為我要求他們時速別超過80,還好我答應了
一路上時速介於90~105 = =
然後玉米竟然被蜜峰咬到,超瞎


台中牛排館
加服務費328,我覺得生菜、蒙古烤肉、炒草蝦、煎魚下巴、四物蝦湯還不錯
其它像蛋糕、壽司不太好吃;咖啡、百香果冰沙太甜
對了,吃了兩盤蒙古烤肉,發現,夾菜時,千萬別太貪心,什麼都夾
洋蔥+青椒的味道,真的很奇怪


接著我跟志修到sogo展開地毯式搜尋,從B1~15F,為了想看剛本妹,哈
一開始還套好,看到時,一定要假裝"碰巧"= =
結果沒看到阿…


再帶志修到一中街小晃一下後,就送他到train station,他明天收假
接著就到文心路和復興路的璨坤等大師、玉米、徐引千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