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劉德華2009巡演廣州站最初定在奧體中心時,
所有媒體和業內人士都為主辦方捏了一把汗,不過,演唱會門票開售當日,
最貴的1680元門票和最便宜的180元門票就被搶購一空。
20日當晚,所有門票售罄。

  當晚,劉德華只唱歌不談情。一上場,
劉德華就笑著說:“好久沒有來廣州,上一次來的時候你們還是小女孩,
找到男朋友沒啊?還在等我啊?我不行了,我老了。”逗得女歌迷臉上笑開了花。
劉德華在表演期間還數度表達了對“粉絲”多年支持的感謝,“我知道你們愛我,
但你們也要知道,我也愛你們。”說到激動處竟連聲高喊數次“我愛你”。

  演唱《17歲》時,劉德華回味自己入行28年了,“我出道時,
在座的好多人還沒出世。”隨即他又笑說:“做一個藝人能像我這樣,
也不枉此生了。”劉德華對歌迷就像對女朋友一樣,整晚甜言蜜語,
甚至表示要愛到下輩子。“我每次見到歌迷都是這句話:下輩子我還叫劉德華。
我希望我們的關系不止這一輩子,下輩子我也不會改名字,
如果你們又遇到一個叫劉德華的人,那就是我。”

http://news.sina.com 2009年03月22日 19:07 北京新浪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