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心裡想著穎欣,騎著腳踏車到女宿門口去打氣
然後她們就走了出來,只是我埋著頭打氣,然後也不敢叫住她= =

接著我騎回來時,看著她們走向餐廳再走出來,感覺應該是要去搭校車
然後,我不敢過去找他們 ==

================================================================


昨天的馬術課,聊天時,突然變的有點不自在了,因為開始有想更進一步認識她的念頭
一開始,她就要求我帶她去看瑩火蟲,在我答應用,她室友說:開玩笑的拉,幫我回絕= =

因為我先上馬,所以我學會以手的力量停下馬時,我開始教她,順著碰到了她的手
後來,她下馬後,還細心的幫我調整安全帽的鬆緊帶

那時,我跑到欄杆附近時,叫了她:穎欣,你的鞋子是哪一牌的。
她就跑過來找我,順道問我是穿哪牌的


她哥哥在台北念書,會來台灣念書是因為沒考上澳門的學校(澳門像是考一間,報一間)
只考上大陸和台灣的,所以就來台灣了,因為寒暑假才回家,所以生活費是帶來台灣再存郵局,
去山明看歌舞青春III,很喜歡電影原聲,I、II也都看過。
上次在宿舍看了一部鬼片,睡覺時,聽到室友磨牙的聲音就嚇到了,說以後不看鬼片了

電話多是家人打過來,因為這樣比較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