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1堂的馬術課期末考,我拿了像徵"鴨蛋"的零分
因為只顧著讓太空人 辛普森跑起來
卻忘了我進行了"相反"方向的8方運動(方型場:慢、快、跑跑跑跑、快、慢)
but,who care~~
哈哈,我本來就是來享受騎馬樂趣的,and I make it!!

最後這天,本來天空下起了雨,期末考臨時改為清馬廄,上馬鞍、口銜

真的很不想最後1堂的馬術課在馬廄渡過= =



此時,孩子氣的教練來了,他突然願意讓辛普森、威力步出馬廄,讓我們完成正規的期末考
哪有不開心的理由,哈哈

謝謝資工四的黑皮學弟,台客-慶和 送了我這堂這麼特別的馬術課,或許這輩子,就這樣1次的機會



謝謝馬術課的所有助教(經濟1的lucky助教、比較三的帥氣學妹以及其它助教)



謝謝所有選了星期五馬術課的同學,我不會忘記,這一年的夏天 我們曾在校車上一起唱著天高地厚、朋友、廣島之戀的小小瘋狂
謝謝大家的參與和祝福:
明鋒、美儀、穎欣、佩綺、徐肥、晉明、大樹、蓉音、韙誠、佩雯、葉子
還有另兩個來不及記得名字的但相當愛吵嘴的可愛學妹




還有還有性情中人的校車司機,陪我們唱歌,給我們暑假或即將出社會的無限叮寧(ex:社會很黑暗、去海邊要小心..)



因為你們,我的歡樂馬術課才真實,才值得炫耀!!

(這匹是小龍女)


090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