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6點,跟天兵豪抽了幾顆網球
應他要求,球點做了限制,違規的人記點,點數多的人要請純喫茶
過程中,天兵豪不斷攘攘著規則對他不公平(不知道是誰定的- -)
後來決定比到20點就結束時,他還計算著 20 x 15 = 300塊 = =
靠,誰要賭那麼大,明明就一瓶而已
接著,他又說要練球,我只是想練一下左手罷了
他又忿忿不平的說:是不是正手打贏我,就用左手

哈哈,最後要離開時,他又自己跟我道歉了
(對不起,我不應該隨便發脾氣..之類的)


真是讓人哭笑不得的一個的人阿@@







天兵連長
今天他利用休假陪爸爸來到魚池工作,順道帶了一些家裡種的玉米來
就在埔里旁嘛,我就去找他了,可是天兵連長的報路方式竟然是
「直走,看到第1個紅燈右轉,再直走,看到第2個紅燈」..之類的

我會昏倒,阿就給我個路名和大地標的地址就好了阿
就算路癡如我,路上也會出現很多好人叔叔阿姨之類的吧= =


就在多轉了好多地方(差點轉到日月潭)後,終於到了






其實他爸的工作也很辛苦,就是負責把大理石、水泥等運送到個個樓層



幫忙搬幾塊大理石,手就破皮了= =
(常常喊著不喜歡念書,去搬幾塊石頭就會覺得念書真好了@@)


台131線往魚池,沿途美景:






工地就在左上角的別野樹,都是2樓的寬僘建築,而且風格很精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