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彥翔學長的MSN狀態抄來的
非常喜歡的一句話


結合了MayDay的Be Happy和不倒翁的概念
創造出今年的聖誕節公仔:不倒蛋,擊不倒




我自己都好喜歡的東西,雖然媽媽幫我拿蛋殼來時,曾數落我真的吃飽太閒= =
但我還是決定送她一隻,哈哈


昨天買便當時,遇到小綿,她說要買去路邊吃,因為1個人
索性就一起在餐廳吃了
很開心的一頓飯,我講自已發生過的stupid things,她都很掤場的哈哈大笑
然後,她也不吝嗇分享自己的funny things來製造歡樂


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樣,不要試圖揭穿那逞強的微笑面具
除非她或他真的想要分享那些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