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被爆約滿就嫁人 渴望平淡「只想做家庭主婦」
NOWnews 更新日期:"2010/01/02 14:17"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甜姐兒侯佩岑耶誕節爆出結婚喜訊,轟動演藝圈,但她與傳聞中的未婚夫黃伯俊卻遲遲不願正面回應。2日又被平面媒體爆料,合約即將在明年2、3月到期,據傳一直以來渴望嫁為人婦、平淡過日子的她將會藉此淡出演藝圈。

侯佩岑的經紀人則是駁斥傳聞,拍胸脯保證她在今年年底前絕對不會中斷演藝事業,但對於經紀約何時到期,卻封口不談。前陣子侯佩岑為了知名時尚雜誌拍攝封面時,談到對於愛情的態度,她說自己從來不奢求轟轟烈烈的愛情,希望愛情是平凡的,不引人注意的,「或許我還是適合平淡」,似乎為了當年與周杰倫、連勝文轟轟烈烈的戀情感到懊悔。(若無法看到黃伯俊的照片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10/01/02/340-2553700.htm)

她也坦承自己一談起戀愛,是標準的重色輕友,甚至與媽媽林月雲的關係變得緊繃,而且絕對不到「手機收不到訊號的地方」,她直說曾經在按摩時,接到男友電話,就躲到一旁講電話,沒想到一講就講了2個小時,熱線後按摩師淡淡的說,時間都到了,要怎麼算錢呢?讓她摸摸鼻子照樣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