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253天來首度上投手丘練投 建仔又怕又開心!
NOWnews 更新日期:"2010/03/16 11: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整整等了253天!王建民16日終於在國民隊投手教練麥卡西(Steve McCatty)陪同下,首度進入牛棚練投,練投過程相當順利,且完全未感到疼痛,令建仔相當滿意,練投完畢後他得意地說:「重新站上投手丘的感覺很開心!」

本次練投王建民先在平地投10球(此為國民官網報導,國內電子媒體報18球),接著才上投手丘投了15球,由於是以抓回球感為主,投捕距離並未拉近,建仔也沒有出全力投球,即便只是「輕鬆投」,建仔招牌伸卡球仍都有到位,令麥卡西印象深刻。

練投完畢後建仔笑容滿面,顯然對第1次牛棚練投感到相當滿意。他說,「站上去當然感覺滿開心的,能站上去丟球,還要再重新調整投球的感覺,因為沒辦法一次就抓回來,所以就慢慢調整。」這次投球前麥卡西做了萬全準備,國民隊防護員也在旁觀看,以防萬一;過程中非常順利,建仔完全不痛。

等了這麼久再上投手丘,建仔坦承心裡還是有點恐懼感,「多少還是會怕,因為很久沒有站上去丟,角度完全不一樣。」建仔先前投球都是以長傳球為主,且都是在平地練習,這次站上「高台」,還是253天來頭一遭。建仔也說,「今天上投手丘,防護員說是很大的進步!」

而麥卡西接受美國媒體時表示,建仔伸卡球都有掉,他為此感到滿意且開心。而他接受電子媒體訪問時則說,「我覺得他表現很好。他投的球還是會下沉,就像我之前看過的一樣,今天的結果令人感到非常鼓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