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長
看起來像流汒的少校課長,常聽見他的咆哮聲
昨天9/4幫他拿證件去影印才看到他20歲時,那個一臉斯文的模樣
現在他35歲了,實際看起來更老些,失去20歲的青春氣息
送公文給他批時,覺得他挺專業的,不像外面和給人的印象一般馬虎
或許,這是15年來,國軍給了他的成長,也給了他更多的歲月


洽公
幾乎每天都開洽公單,到主計組、財務處、指揮部
還有山外的商家(益昌五金、源宏文具、中華電信等)
這真的是一天中最棒的時光,因為就算出了營區
那種新鮮自由的空氣,就算騎著單身穿著滿身汗臭的迷彩
還是可以用最真誠的笑容,開心面對


賈士官長
一個老的很快的學長,就是很會擺老,下命令之類的
之前他說:「等我哪天老了,我一定要改變這個學長弟的制度」
然後,現在說:「以前他們怎樣對我,現在我就怎樣對你們」
本來覺得他很爛,可是在他寫了一篇文章登上"奮鬥"後
才知道,原來他爸已經離開了..


子搖
來自亞洲大學社工系的他,他剛來時,我試圖給他一些關懷
勉勵他找回心中的向日葵,可是現在看他,很會擺老、裝熟
昨天(9/14)和他一起進去輔導長室搬電視,桌上一盤雞米花
他不到半秒,手一抓就吃,我很想飆人,為何一點教養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