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李x瑞,要我帶10幾公斤的兵籍資料到山外寄
幹,我騎的是爛鐵馬,夾在後面,掉了怎辦!
寄完後,才發現郵票不夠,電話聯絡後,又說不寄了= =


下午
去幫忙0919清理凡娜比風災留下的爛攤子
她掃倒了幾顆高大壯碩的樹後,爬在樹上的一堆九重葛非常棘手
很多人的迷彩鞋被刺穿
我建議用圓形電剧來分割,或是把打草機裝上鐵片
有人叫好,有人說危險,吳x隆說叫我自己去用
媽的,大家杵在那邊抱怨也不想點辦法
我提供有效率的方法,還在那邊吵
到了山外問益昌boss,他也覺得這樣ok阿




剛剛黃財要我幫他租小說
給了我一個章節「擊殺大斗師」,要我找那之後的= =
店小姐也傻眼,然後店裡沒訊號
得反反覆覆進出店裡打電話
最後的結果是他非會員,也沒法外借
幹,浪費我一堆時間和電話費= =





當長官的永遠出一張嘴和金手指
(意謂:東指西指,這個那個,事情別人就會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