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和你一起吃早餐,上次沒吃的那家,快樂皮思
然後上了虎頭山跟你講了我一直不敢說出口的話
在感情的世界裡,講了就輸了
但這次不講,或許就再也沒機會說了
你說:很冏耶,你不怕以後見面會很冏嗎,不可能
你還說,有個學伴也問了你,還有個設計師要介紹兒子給你
還有電機系要約你們出去玩…
看來,我又不知道排到哪裡去了@@

接著你帶我去了三育基督教學院還有秘密花園
哈,在你面前,我是個百分百的觀光客
而妳,依舊自信、活力充沛,儘管洗了冷水澡小感冒


跟上次一樣,搭上第1班6:30的高鐵,往台中
好想好想,再跟你預約下一次





然後,你還是很care"規矩",這次我沒闖紅燈,只是隧道內沒開頭燈,右轉沒打方向燈..
儘管我騎了十萬八千里,才收過1張罰燈,你在埔里還騎不到1年,就收到兩張超速單= =
還有,你很奇怪的不喝奶類,奶茶也是
還有你很愛乾淨,不洗澡不上床,吃完早餐先擦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