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一對結婚72年的許姓夫妻,兩個人相差7歲,這對恩愛夫妻,雖然不是同日生,但17號當天,許老先生因病過世,7個小時後,許老太太也離開人世。子女們說,爸爸雖然已經95歲,但為了照顧88歲久病的老母親,從不喊累。如今兩個人一起離開人世,諸多巧合,看起來像是早就約好的,夫妻情深感動旁人。

頭髮花白的許奶奶開心唱著生日歌,因為這份祝福是要獻給身旁最愛的老伴許爺爺,這對恩愛夫妻結婚已經72個年頭,還獲得鑽石夫妻表揚,雖然老爺爺高齡95歲,但這麼多年來還是堅持自己照顧高齡88歲身體不好的許奶奶,生前不論走到哪,他們總是形影不離,就連離開人世,都好像約好了。

鄰居:「兩個人差了七歲,也隔了7個小時走。」讓人覺得巧的不只這樣,老爺爺的生日是17號,住家地址是17號,兩個人住進普通病房時,床號也都是17,17、17念起來好像一起一起,這份真摯的感情,連兒子都感受得到。

聽到許爺爺離去,許奶奶也跟上腳步,雖然沒有同年同月生,卻能同月同日死,而這份真情,也在兩人死去的那天,在另一個國度中繼續屬於他們的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