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韋杉年推百萬陪兒 邱宗志完美奶爸不逼練球
中時 更新日期:"2011/09/05 05:30" 宋志民/台北報導

錢韋杉婚後工作條件是絕不耽誤兒子活動,一年推掉100多萬的工作。「我從小體能差,婚前就決定要陪小孩,不找保母,書上說父母陪伴的小孩一定比沒有的好,所以我一點也不掙扎。」

邱宗志負擔家計,不覺得吃力,因兩人都很節省,生邱靖時,嬰兒床是別人不要已斑駁的舊床。現她生第二胎,兩兒食品都是她以客家擂茶方式研磨而製,「我家小孩沒有喊過買玩具,都是帶他們到玩具反斗城玩膩了才回家。」家裡多是看MOD電影頻道及高爾夫球賽,「我還想停掉Cable(有線電視)咧。」

她說,邱宗志是完美奶爸,沒事就回家帶小孩,「餵奶、洗澡、換尿布都做,半夜聽到小孩聲音,跑得比我還快,我笑他『你在搶什麼』?」邱靖運動天分高,她說:「我老公讀運動心理學的,不會逼小孩練習,都是小孩說要玩才去打球,常常小孩打到天黑還不回家。」她還不想讓孩子太早知道名次是什麼,讓他盡興玩。
















     錢韋杉&邱宗志
            
  婚齡:1年半
                                  
  結婚時間:2004年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結婚          
  
  邱宗志  1968.9.2 處女座  198cm/90kg
  錢韋杉  1974.5.7金牛座  171cm/51kg
  
  邱錢戀過程
  
  1993 錢韋杉常到籃球場上看比賽,進而認識邱宗志,交往之後,彼此認定對方。
  
  2004.6 傳出前一年已經結婚,兩人均否認。
  
  2004.7拉斯維加斯結婚。
  
  2005.5 再傳婚訊,錢韋杉不否認想公證,但不會公開宴客。●2006.3.14 公布與邱宗志結婚一年半喜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