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奮:我喜新,但不厭舊

 

秦奮:好感畢竟不等同于愛情

 

秦奮:只談心不上床,那不是愛情,頂多是交情 。


秦奮對笑笑說:你不算順眼的,你是仙女級的,人都說情人眼裏出西施,你在仇人眼裏都是西施。西施。


秦奮:一旦她把心給你,你的身體就算是判了無期徒刑了。  


秦奮:你阿,成熟起來比誰都成熟,搗亂起來比誰都抓亂


秦奮:活著,是一種修行


秦奮: 咱們不試七年之癢了,直接試試相依為命。一輩子很短,我願意和你將錯就錯。


秦奮:幸福不一定在一起,倒楣一定在一起


秦奮:婚姻怎麼選都是錯的,天長地久的叫將錯就錯



李香山:這不是病,這是命,我的命找我來了,我只能從命



舒淇:看到熊是你的幸運。
秦奮:別扯淡了,是熊的幸運。
秦奮:長得這麽好看,吃了怪可惜的,不如留著生小熊。
舒淇:你的眼神不像熊。
秦奮:像什麽?
舒淇:大灰狼。
秦奮:後悔認識我了吧?
舒淇:不後悔,挺開心的。
秦奮:你要是嫁給我,我保證讓你天天都跟喝了蜜一樣。




舒淇:哎呀,真可憐!心裏想的和實際見到的差距太大了。要不要給你找個心理醫生阿?  
秦奮:什麼醫生都醫治不了我心靈的創傷,你就是我最好的藥。  
舒淇:你就不怕我是毒藥?  
秦奮:毒藥也得喝阿!






西拉姆·多多寫的一首小詩:

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裡,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裡,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或者,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