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二開始,實驗室多了幾個"泰勞",是學長說的
記得那一天,很糗,很High
不會講英文,糗
跟外國人接觸,high
在我跟孟修抱怨,泰勞說的英文,我都聽不懂時
他說:「幹,交換學生,你說泰勞」
哈哈,笑死我了,學長都這樣說,我有什麼辦法

他們來自泰國宋卡王子學校
據他們說言,學校在當地是排名第六的
但在IPv6上,是NO.1的

前天,美麗天學姊,用我的msn和其中一人聊
我在旁當見習,呵呵,誰叫我英文爛

那個泰國學生,說他未來想要當老師,或者跟朋友合開公司
我們說他:have a great dream
他卻說:I hope not only a dream, I'll make it true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何等的心胸!



am5:00
起了個大早
跟昨天一樣的時間
是蟬聲,吵醒了我

住在山上的特別,宿舍後就是綠油油的林木
還有一條河
夜裡,常常就是大自然的交響曲
無法辨別的蟲聲,亦或是鳥聲
原諒我不是學生態的
上次,還跑進一隻半手掌大的蜘蛛,嚇死我了

蟬鳴,提醒我夏天來了
記得,學校教過
雄蟬才會叫,而且是為了求偶,聲音是高昂的
而到了秋天時,還在叫的蟬,聲音是悽涼的,因為…

那麼,我今年秋天,祈禱不要再聽到蟬鳴了


am5:55
出門,要騎車時,被警察制止
原來是防空演習
沒關係,6點就結束了

am6:10
抵達Lab
又比上次的7:30早了,1個多小時

收信,看一下新聞
看一下soft的相簿
嗯,沒有新文章


等一下,am9:00
努力的泰勞就要來了






早晨實驗室的窗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