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依然存在著soft
休閒時,總習慣
看看華仔、littlefa及dingbeli的blog
當然,soft的也要
忘記持續多久了

喜歡她,是一種感覺

以前
總告訴自已:
『伸手摘星,未必如願,也不會弄髒了自已的手』,是吳若權說的

追她,是一股傻勁

沒想過自已何德何能
只知道,那時,心裡放著她
每一天的清晨,空氣是如此的清新
生活就像充滿了希望

直到橫衝直撞的亂闖
我們的關係不再,不再是朋友

才開始
想要重回朋友間關係
想要回msn上的那個她
可惜,事與願違
就連無名的帳號也被封鎖


或許,緣份還未了
李老師的去世,讓我們再度聊上幾句
嗯,是無名的留言

連她曾經送老師的生日禮物
在我參與老師公祭與遺物清理時
不可思義的回到我的手上

每每看著她的blog
常常在文章中,彷佛看到我存在的陰影
糢糊中的糢糊,似有非有
或許是我多心了

只希望
她在低潮時
我能適時的陪在她身邊,給她一點力量
儘管是多麼的微小


期待能有那麼一天
我能,
聽聽她那小孩般的聲音;看看她那秀麗的臉龐
就像朋友間的寒喧

I want to tell you,I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