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6.02 am6:30爬起來

先拿衣服下去洗,再到美而美吃起司蛋餅+奶茶
回來,隨即打開電視,鎖定Yankees vs Red Sox
客場三連戰洋基,派出Ace Wang來應戰

首局,Wang即遇到亂流,再加上一壘手的失誤,投球數大增
還好最後沒失份

二、三局在主審的機車下,痛失三分,有一球三振故意不判
不過,紅襪的打者狀況也真的很好,Wang被打的球,都還投的不差

ps.跟yahoo首頁的 MLB》豪華打線強力捧場 王建民穿襪奪第4勝
「更新日期:2007/06/02 11:28 記者:黃及人」
的報導完全不同,這記者一定是白痴,洋基拿那麼多分,
也是因為Red Sox的投手不穩,暴投、保送過多好嗎?傻瓜

記得3局投完,已經用超過70球,本想說撐不到5局完了
可是他還是硬撐到5又2/3局

前三局投的很辛苦,非常辛苦,敵隊的狀況好,隊友的失誤再加上主審的搗蛋
不過,Wang都撐下來了,充份展現臨危不亂的王者風範

就連王這樣的強投,也需面臨如此的考驗,當時看的自已都相當緊張
連民視的球評袁定文,火都上來了,可是Wang所堅持的信念
「我只是想著如何對付下一個打者,專心的投好球」慣穿全場

Manager Joe Torre在5局上為了3壘的誤判(機車,又是誤判),上去與3壘裁判的大喊大罵
雖然有失身份,但確讓在電視前的我,擊掌叫好,笑到快吐了
原因是右外野的Bobby Abreu 從2B盜3B,被誤判為出局,我也火了
簡直亂七八糟,透過電視的重播畫面,跟本再清楚不過了
而Torre上去抗議無效後,開始與3壘裁判對執,相互咆哮,感覺應該有超過1分鐘

雖然馬上被驅逐出場,但我覺得這大有激勵低迷士氣的做用

如果是我,我一定會想著…
老教練都拼成這樣了,為我們爭取成這樣了,我是不是該拿出更好的表現

Torre said. "Once we got the lead for him, he was somebody else."
in the MLB news

picture from MIL on 07/0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