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617 Kenting Down

am 8:30 依約來到巷口的小北百貨,等阿俊
am8:42 call 孟修,因為阿俊的手機沒人接,他要我打給曾雅芹
am8:51
曾雅芹要我回家找通訊錄,打到阿俊家
我:可不可以不要去你,你們去就好了
曾:不行
我:哎唷,我不想去了,我可以一起分攤住宿費
曾:那車的錢你也要分,因為你,我們租了休旅車,貴一千多
我:不要,為什麼才多我一個就要換大一點的車,我可以分出宿費
曾:不管,你也要… … … 掛電話
我:關機


去墾丁的意願,是想說,上次柏澤家的同學會已經沒去了
這次就去吧,不然以後人家都不找我了(看來,真沒下次了)

現在連打工都沒有,在外地生活的費用,全由爸爸買單
真不想增加額外支出

加上,已經知道自已想要的是什麼,該做的是什麼
現在,只想
1.好好的做研究,加強未來的競爭力
2.課餘時,就和學長們打打球,擴展人際關係
3.假日時,希望有個女朋友,可以一起逛街、看電影

第3項,是要好好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