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和直育學長步行到餐廳燴飯部吃飯

走進去後,不可思議的竟然客滿了
最好暑假會有這種景像

不知道是哪個高中還是大學辦的活動吧

在弄湯時,看到蠻清秀的一個女生
回座位時,她竟然走過來,經過我旁邊
接著又走回去,反正餐廳那麼多人
我也一直盯著她看,也不怕她看到

後來,她又走過來,從我背後
我正跟直育學長說,我喜歡鐵板豬枊剛來時
一直冒煙的感覺

這時,她竟轉過頭來看我
四眼相交..1、2秒吧
我馬上轉移焦點,她就又走過去了


哎,我很...

昨天烏龜才跟我說:
[
大學很多女生,都會希望有場轟轟烈烈、難忘的愛情
要我大膽點,跟女生要電話,要想說,她會很開心
因為女生總會希望有人追,被打槍就算了,別放心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