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魚大魚1隻蝦

幾天來,片刻不想停歇的雨
疏緩罕見的台東旱災
也為地方帶來許多災害

爸爸稍早打電話來說的,
埔里鯉魚路的土石流,活埋一婦人即為一案例

學校沒什麼大事發生
下午2、3點時,天空突然不再下雨
儘管烏雲還是密怖
到了pm5:00,把握機會,去跑了校園一圈
回來時,再與忠懦學長,育玄丟了幾顆球

將近六點,達美樂到了
一次訂購三組,大送大的pizza,可以外送(1組為大送小)
一邊吃pizza,一邊看S姊妹主持的"小大愛吃",來賓:康康
康康說:
[
憲哥永遠不會心情不好,他到哪去都一句:嘿嘿
很多餐廳的老闆都認識,他到一家店,一進去,總會大聲的嘿嘿
然後跟大家say hello,他有辦法把負面的情緒放在心裡
]
顯然小S也很同意康康的說法

康康還說:
[
我不帶女朋友去看歌仔戲了,因為她都去睡覺
我們同行的,若我在上面表演,看到下面的人在睡著..
]


pm8:00,好不容易湊了6個人,前進籃球場
抵達不久,天公不作美,我們只好又回Lab

pm9:00,與孟修及他台科的同學,連了一場魔獸
他有一個同學突然跟我說:Rex,那天,對不起
...在我沒理清頭緒前,他們就說,忘了就算了


回家前,要去裝水,遇到隔壁Lab的學長,他是彥翔學長的朋友
一起丟過球,他跟我說:
[
你們這屆好像比較活潑,以前
看到你們學長,都不知道要講什麼
他們好像比較嚴訴
]
還蠻喜歡這樣的
希望大家都可以是朋友
儘管,有時候,我很喜歡一個人

pm10:00,載育玄到宿舍後,要回宿舍了
結果,校園起了大濃霧,夾雜在雨中
能見度不到100M,有點騎太快,到要轉彎處,
才發現要轉了,緊急剎車,因為路太滑
差點滑倒,還好對向來車,很慢很慢

pm11:38了,睡覺吧,明早7:00,要幫"王"加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