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德華Andy Lau ~Everyone is NO.1 MV 謹以此片
獻給所有激發我們勇氣去面對人生的運動員




演唱:劉德華 演出:劉德華

作曲:陳德建 作詞:劉德華、李安華

(口白)每當我聽到掌聲響起來的時候 我知道.我又向前走了一步 但 是.我也曾經站不起來

#我的路 不是 你的路 我的苦 不是 你的苦
每個人都有 潛在的能力 把一切去征服

我的淚 不是 你的淚 我的痛 不是 你的痛
一樣的天空 不同的光榮 有一樣的感動

*不需要 自怨自艾的惶恐
只需要沉著 只要向前衝
告訴自己 天生我才必有用

※∮Everyone is No 1 只要你凡事不問 能不能
用一口氣 交換你一生 要迎接未來 不必等
Everyone is No 1 成功的秘訣在你 肯不肯
流最熱的汗 擁最真的心 第一名屬於每個人

(口白)挫折.真的是人生的一部份嗎? 跌倒.又真的是成長必需要走的路嗎? 以前.我和他們一樣 現在.我和你一樣 意外就是在人們和你自己都意想不到下才會發生的 所以 請不要怪別人 更不要怪自己#

我的手 不是 你的手 我的口 不是 你的口
只要一條心 狂風和暴雨 都變成好朋友*

不害怕 路上有多冷
直到還有一點餘溫 我也會
努力狂奔※

(口白)以前.我和他們一樣 現在.我和你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