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9.w7
奶奶最近常常精神很好,不睡覺,一直吵著要回去鄉下
說要去看大舅公等的,問我要不要一起回去
要不然就吵著要到小叔那邊,反正就是醒著,就會一直念念念

然後一睡,就一直睡,還好媽媽有著過人的耐心
每兩三個小時就泡牛奶加麥片,幫奶奶洗澡
照顧老人家,真的是一件需要時間、耐心、細心的事

那天晚上,奶奶一直吵著要回去,媽媽也順她,說:好,我現在帶你回去
沒想到奶奶就說(台):「我吃到86歲了,還沒有被人趕過」,然後就一直哭
媽媽就叫我下樓,我跟奶奶安撫了幾句,快睡覺,明天再帶你回去後,
她才乖乖躺下

奶奶現在時好時壞,有時就會不停的問:「你是誰」,問完馬上又忘記
有時好像什麼都忘記了,問說:「我在哪裡」,也會說:「我快死了」之類的

有時,我坐在客廳,她就會四處找他錢包,說要給我錢,念著:「身上都沒錢
,想拿一些錢給孫子」


08.20.w1
一早,為了要填入學的文件,到7-11印身份證,超商的影印機不好,若拿印出來
的複本,再影印,效果很差

到郵局,領錢,提款卡突然壞掉,回家拿印章和存簿到櫃檯領錢,結果存簿密碼
輸入兩次不正確,又無法領。

回家跟媽媽要完錢,隨即到鳳山監理站,辦機車強制險
雖然天空一直黑黑的,幸運的是都沒下雨,回到家後,才開始下

奶奶今天在睡覺,媽媽在我的房間玩搞怪碰碰球
因為星期五我才去買了一個19吋的寬瑩幕,但vista內建的桌布解析度並不高
所以我選擇把桌布置中,以致於留下邊邊的黑框
想不到媽媽問我的第一句話就是:「你怎麼把瑩幕弄這樣,看起來很小」
哈哈,我笑在心理,只是覺得這樣的問題,很奇怪

中午,媽媽把從新竹帶回來的火鍋料弄一弄,我很快的吃完後,收拾行李
要趕12:45的鳳山→台中自強號,外面下著小雨,要出門時,已經12:40了
我穿完雨衣,媽媽就說她不用穿了,路上,媽媽第一次支持我闖紅燈

到了埔里,我的3顆大釋迦,毀了兩顆,在房裡吃完後,再趕到Lab,
還是比約定的6點來的早10分鐘,本來以為大家會很在意隔天要價20萬
的qualnet模擬程式驗收,可是學長也只問我怎麼demo default的範例後
就開始聊天了,早知道就晚點再回來就好了

08.24.w5
中餐後,看了一部很期待的電影,神鬼認證III Bourne Ultimate(最後通碟)
情緒斯毫沒有喘息的空間,秉氣凝神的專注到電影的閉幕

pm6:00
雨剛停,就和學長、同學一起到籃球場,去"廬"管理員,開燈給我們打
哈哈,四個人,果然成功了


08.25.w6
打完球,回來後,跟志修,和他妹妹各玩了一場魔獸,結果大戰的期間
我的eMule下載居然高到6、7百Kbps,一轉眼
我的下載就破2.1G了,慘了,又爆流了,1個月內第三次,
第一次的莫名其妙,第二次好像是eMule沒有設上傳,電腦又沒關
第三次,我就坐在電腦前,完了,馬上,寫信跟思宏學長道歉

08.26.w7
剛剛看完Wang拿下第15勝後,馬上趕到計中,結果今天沒人
現在心情又忐忑不安的,我想他們應該會覺得我很白目吧
一定會想說:「又是學網路的,這不是明知故犯嗎,是不是仗著有思宏學長
在計中,工作,就這樣目無王法」

哎~~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想起之前剛進voip Lab時,也因為收到2封warning信,而造成大荒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