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連續三次爆流,而與博班的思宏學長有了更多的接觸
他是Lab中,待最久的學長,博六
論文已經被accept了,所以大概明年就能畢業
並且會在計中繼續工作,並可能與楊老師進行一些合作
暨大很多網路系統的建置都與他有關系
會在Lab待這麼久,也是因為他實務強
理論、數學弱的關係。馬來西亞人


之前,在交談中,我無意提到自已在玩FreeBSD、Fedora的unix-like系統
並聊到一些網路的概念,他覺得計中有很多未來的計劃
問我是否有興趣參與,並要我好好評估自已的時間
千萬要以課業、畢業為前提的情況下

這種千載難逢的機會,我怎能放棄
就像進入4千人企業裡的網管系統,我一定要好好學習

只是一開始就覺得蠻有壓力的,學長要我在2周內摸熟snort這個東西
結果,發現,竟然有資管所的同學,用snort做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