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給別人失望

上周起,每天pm2:00 - pm 4:00到計算機中機(計中)
看linux的書,學習指令
有一次,思宏學長不在,就被英傑兄叫去幫忙
結果隔天思宏學長知道了,竟然跟他說:「
以後,小事情可以,這種的就不要了,然後,
有空教他如何使用什麼...什麼的」

感覺到學長對我的期待,今天學長跟我說
下星期要給我考試,要丟東西給我做
我當然說ok,沒問題


今天收到一封CCYang的信件,嗯,是楊老師寄來的
另外三個收件人,是資工大學部的
原來他們去找老師當專題的指導教授
結果,老師在沒有事先知會我的情況下
要我當起無線網路模擬qualnet的召集人
一開始又期待的感覺,感覺老師對我的高信任

結果馬上想到,開學後,因為老闆的課和通訊所的saminar衝到
我得自修老闆的課外,還要加修一門課來補學分
排的滿滿的課表


還有期待以久的抽學伴,聯誼,我同學說我沒有時間了
我想,我很想要一個女朋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