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蝴蝶
早上以時速80km用沒戴口罩的臉撞到蝴蝶
很痛,不知道蝴蝶是否一樣

上星期才以安全帽的擋板先後撞到兩隻青蜒
,還在擋板上留下了痕跡


今天正式開學了,剛剛和學長到餐廳2F吃飯
終於看到很多女生了,哈哈
一個在正前方的女生,側面看起來很清秀
本來一心只想看妹的心態,那邊看看;這邊看看
結果她竟然會轉過來看我,好幾次,四眼相對
我好像還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昨晚,做了一個很美的夢,是雅霙
或許是看了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想起了嚮往的學生life
想起了曾經那個氣質翩翩的雅霙,那篇我寫下的錯誤
夢裡,我好像就要跟她要msn了,結果,我醒了
雖然遺憾,卻平靜而甜蜜

夢裡的一切都是假的,可,我的心是真的
我不斷的提醒自已,有機會就要把握,要好好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