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滿滿的,課表



070910 w1
期待以久的開學日

070911-w2
上午是資工系主任王友禮的網際網路程式設計,也是很輕鬆的課
我也是來賺學分的

下午,boss的課,很喜歡這樣自high的老師
不知道,是不是有那麼一天,我也能很自high
自娛娛人

070912-w3
上午的李彥文上的Digital communication,實在聽不懂
也實在很無趣,香港人老師,講話有點像是早期的劉德華講中文
李老師上課都沒高低起伏的,不過,我還是硬選了下來

一方便我實在缺學分,一方便,這是與通訊所的大家,唯一的交集
因為我在資工的lab

下午的電腦圖學,陳履恆老師,日本東大的博士
是個好老師,喜歡悠閒的生活,這門課算是我的營養學分

這天鼓起勇氣向yen要手機,這種時候,總會特別緊張
很怕要不到,很怕是負面的回覆,
還好她後來給了我這樣的回覆:
「呵呵,手機通常都只給比較熟的人黑,所以不好意思囉~」
心情不錯

070913-w4
早上,陳恆佑的進階科英,本只想旁聽的我,都很想選下去了
要不是,我的課真的太多了,真的沒時間再選

陳老師常常在過外,有時,會請李家同代班,所以
之前才有榮幸旁聽到李伯伯的科英

陳老師上課的風格很互動,也很high
他常常講一講,自已就笑了,很喜歡這樣的style
全英文的上課內容,在兩個資工3年級的可愛女生自我介紹中
增加了不少趣味,她們長的不錯,也很會打扮
有時,會穿插幾句中文,並裝個可愛,哈哈
世界上,總是要有男生+女生,才會可愛

因為沒修,所以自介也沒輪到我,多虧育玄他室友還熱心的幫我寫稿
他室友是文藻應外,主修英文,轉資管所的,二技念的是高科大

趁著下課時間,我有跟老師說我要旁聽
老師帶著招牌的笑容:welcome



070914-w5
上午meeting,下午到計中工讀,思宏學長不在
有的混的,混了2小時,接著大家一起去上籃球課
我,很久沒跑那麼認真了,因為看著大家都很認真
我也綁緊鞋帶,雖然還是輸很大

買晚餐回到lab吃完,打了幾場魔獸
回到男宿,今晚就睡這吧
pm10:00多,對面寢室外號"小姐"的同學,從夜市回來
進來找我聊了一下,很多人都對我山下、山上的租的想法
感到很好奇,其實山下與昀容、志峰、彥男合租的透天
1年10萬5千,我的部份才2萬5千/年,因為我住頂樓的鐵皮屋
比較便宜,而學校宿舍一學期將近6千,加一加還比我之前住的套房,
4千/月,還便宜,重要的是,住外面有自已的空間,住學校多認識一點人

"小姐",他擁有6百多分的TOEIC,及一張中級的GEPT,雖然大學念電機,
但因小時候,在國外留學過,所以英文好,
有一個大4、5歲的姐姐也剛從職場進入學校進修碩一,家裡有鋼琴,
聽起來家境不錯,個性很秀氣,所以我都稱他"lady"


070915-w6
在學校宿舍裡的床墊是溫志宏老師lab的學長留在昌育學長家,
昌育學長送我的,剛剛離校不久,而枕頭是之前在屏東TKB補習回家時,
在屏東的天恩寢具買的大抱枕,1百多吧
很難睡,所以今天又醒的很無精打采,
翻了很久,才不情願的爬起來,8點多吧

到餐廳2F吃完早餐,來到Lab,打開電視,精采的洋基vs紅襪
看著yankees一路挨打,很想關電視,索性用聽的,一邊上網
誰料,第八局,yankees的Giambi、Cano先後兩支solo,再打個一輪
又輪到Giambi,一口氣攻下6分,看的我好high,精神都來了
最後8比7獲勝,明天am4:00,一定起來幫阿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