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帶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來到實驗室
因為王最近不穩定的表現,著實讓我擔心

而老教頭,Joe Terry在退無可退的1:3,濱臨淘汰
決定讓季中,拿下19勝的王,第一次在投1休3的情況下
披掛上陣

而一踏進實驗室,goter學長、國揚、育玄
他們卻一臉不在乎的樣子
希望洋基快輸,王快點轉隊的心態


我,不願多談


後來
王投不滿一局,失一分,滿壘退場
穆希那上場投援


我很沮喪

因為王,我開始認真學習棒球
因為王,我認識了洋基的每一人
我開始喜歡棒球;喜歡洋基,只因為王
我喜歡,愛屋及屋


報導:
王以比平常更低的語氣說:「很難過,希望明年重新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