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8 星期日 [劉主任來電]
早上八點,響起了電話,是鳳商的劉主任
他說前天晚上7、8點就到埔里,有參觀過學校的宿舍
和餐廳,以及彰友周辦的美食活動,住在牛茸那邊
此行是為了全國高中的圖書館會議
而老是正是鳳商的圖書館館長,也是督導員
所以才會來,因為高職的會議在11月那邊,在雲林

正當劉老師在參觀的同一時間
我正在籃球場打打著資工的系籃,西沙鍋
那是娛樂性質高於競爭的比賽,在於讓各年級彼此認識
我社工-2的學伴,笨笨有來看我上場的第二節
雖然沒看到我投進的時候..
但意思到了

這天,接到老師電話,才覺得很妙的是
那時,我跟老師有距離很近,卻又彼此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