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

07 11 06

今天又抽了一個經濟系的學伴
大一的,感覺好像我妹妹

雖然表面都是說,就是交些異性朋友
但難勉會有"女朋友"的期待

今天跟王瑞騰Lab的阿木聊了一下,他基隆人,之前念高雄海科
大學時,交了三個女友

聯誼也玩很兇,從海科跑到台南女技、屏東美和、大仁、屏商



07 11 07
上王主任的C#.NET課時,與家裕聊了一下
他說,他大1、2時,也很宅,後來看到電車男,才開始改變自已
變的很衝

現在的女友,三個月,就回本壘了,他還嫌太慢
說之前的都一個星期

我跟嘉裕提到,大概是我不算有交過女友
所以會很希望可以交一個可以穩定下來的,就好了
當然,應該也有所謂的"處女情結"
而Lab的國揚、育玄他們都會反駁我說,有經驗的,技巧比較好

想不到嘉裕,聽到這裡,竟然也說,他女友就比較襟持
說,作那檔事時,都比較興致缺缺


07 11 08
丟了張忠為的link給奇恩,張,是最近很紅的台大法律的高材生
還有在走秀,當model
奇恩也傳了一個很正的台大森林系的女生給我
原來那是他的前女友

接著他與我討論起女生
他說之前抽的國企學伴,打熟是為了Lab的同學
結果後來女生在知道他有女友的情況下,還說要等他
後來,他就不想和學伴有關係了



------------------------
哎,想一想,就覺得自已就很遜
錯過錯過了太多,就像褪色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