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 11 10
充實的一天

[早上]
,自已一個人在Lab,
聽英文、看Paper還有和學伴阿英聊天

覺得,阿英很有我媽媽的感覺
來自澳門的她,除了學費外,就不想跟家人開口
大一時,沒打工,會買一條白土司,來渡過三天
現在,在中餐廳打工,吃早餐不用錢
她就早、中一起吃,一個月開支約2千多
而且大多是買女生愛漂亮的物品

之前,很看不慣有些同學,連洗衣、晾衣都不會
阿英,有時還會一大早去買菜,為室友們下廚
她,沒有機車,假日,通常就呆在家,吃飯、睡覺、念書

[中午]
保密號碼來電,媽媽從高雄長庚打來
奶奶又住院了,那時,很怕聽到什麼
還好,就是奶奶在伯父家跌倒
敷不好,才送到醫院給更專業的人照顧

和奶奶講了幾句話,精神還不錯的她
還問我,何時要回去
我:阿嬤,肚子會不會餓
阿嬤:會餓,你要拿什麼來給我吃嗎
重聽的她,我得在走廊上大喊大叫

但,能聽到奶奶這麼有精神而且理智的答話
心情就很好

[晚上]
很期待的,要教Yen Java
當然,更不想漏氣
結果,她是一邊做習題,一邊問
我上次,寫Java,是大二上吧@@
已為她要整個傳過來,給我點時間,再教說

雖然沒有教的很好,可是我覺得她還蠻認真在聽的
後來,正當我等待她問我下一題時
她說:你那邊冷不冷阿??

我,傻眼
她要我注意保暖,她要洗澡了,剩下的明天再問

不知道,怎麼形容那種感覺,就是心裡甜甜的吧

快11點時
別間Lab的建宏,小菁過來看到我
還特別問我,今天怎麼那麼晚還沒離開
哈哈,我在教Java

-----
剛剛看她的blog,竟然還寫
我教她的:有問題,代表你懂了
那是楊老師,不斷向我們重覆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