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

一早,聽忠儒學長說
前天,資工3的第一名,自殺身亡

一早,就染上淡淡的憂鬱

到暨中,跟思宏學長說時,他還不知道
中午,跟nana說時,她也還不知道
接著,聽學弟說,才知道他是誰

他,常常一個人走,戴著口罩
留長髮,綁馬尾,我一度以為他是女生

感覺上,好像跟大家都不太熟
所以除了同班的同學外(他們還在開玩笑,ex:死了,節哀)
沒什麼人知道


有時候,我也會覺得很沮喪,無力感,壓力大等
可是我總會想起我的我的家人
爸爸、媽媽
他們仍為我的學費、生活費、房租,默默的、辛苦的打拼呢
還有,對我很好的奶奶
我,怎能,輕言放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