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 11 07 學長的訓話

一周又一周
我在multicast的研究,還在基礎階段

跟學長說:這周,花蠻多的時間,在跟學伴聊天
學長說,這是我的私生活,他不管,也不是籍口

想起開學時…
當初,學長要我趕緊衝
我卻覺得,慢慢來,有空就一定看,周周有進步即可

當時,學長就說,有一天我會交女朋友
時間會越來越少
我卻覺得,我不是一個愛玩的人,一定會有時間


這一天,學長說,老闆已經在催他了
要他把程式給我看,給我改改看

他不敢,因為我太多的基礎還沒清楚
學長說我每周都拿一張簡單的紙在敷衍他
他覺得,我沒有"熱忱"
他要的是「進度」,而不是「進步」
不是那一點點點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