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02 10 - 果凍、我要吃M

[果凍]
香菇昨天說,姨丈在做果凍,要帶果凍回來給我吃
為了報答我給他的麥當勞

今天,她拿了5個巨人族果凍給我,哈哈,謝謝內


結果,放在實驗室的桌上,工讀回來時,怎麼大家都知道
還知道是香菇送的,原來是那個,
我剛始以為是有兩顆大眼睛和一個小圓手的ET圖
but,原來是"香菇"



[我要吃M]
在行政大樓看到的海報


剛剛買便當時,就順到去響應活動
他們說,可以寫卡片給小朋友,所以…


[跑步]
和賢孝學長約好六點跑步,儘管後來忠儒學長說要吃薑母鴨
第一次,邊跑邊聊天,實在累人
原來賤嘴柏成、阿木早以被某些學長看不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