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 12 11 就是爵士Just Jazz

[C#.Net]
今天嘉裕再次給我C#.net的作業,真的要謝謝他
我提議要請他吃個飯,他則客氣的說,本來就要交的東西
沒關係啦


[就是爵士.Just Jazz樂團]


今天在方型劇院的live
以王力宏的"你是我心中的一首歌"和
林佑嘉唱出名的"你是我的眼"開場
拉近大家,與爵士那陌生的距離

團員中,最左邊那位跟本就是年輕的賀一航
那個載墨鏡的,很多道具的,跟本就是建宏的翻版


團長氣氛帶的不錯,會要大家一起唱、一起打拍子
還跑到場中央,真的有High到

王力宏的"你是我心中的一首歌" (手機錄的,還可以聽)



[香菇]

由於昨天的吉它課,跟社長拿了三張"Just Jazz"的票
今天一早就約不到人,在國揚和忠儒學長的起哄下,就想說要約香菇
結果,打了兩通電話,沒有接
下午再丟她msn也沒回,好怪
不知道是否因為被微積分打敗

聽完just jazz回來後,pm9點多,她的狀態顯示,管院盃的排球賽 (經濟 vs 國貿)
我就約了維傑一起去看

後來發現,其實是 (經濟的5號 vs 國貿的2號)
經濟應該輸在隊友,比較不會做球給5號

有看到,在一旁充當精神領袖,不時喊著口號的香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