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211 幹 乘以無限大

初四

中午,全家一起到旗津吃萬三海產
一盤100的

就在我下樓端菜時,哥哥和妹妹不知
為了何事在那裡大小聲的

吃完去買烤魷魚時,看到一直很想玩的棒球九宮格
我趁機跑下去玩4局100,超便宜的,
結果上車時,先被爸爸念

爸爸到工廠後,再被媽媽、哥哥念
什麼不懂得賺錢的辛苦、亂花錢之類的



只是想花錢買個快樂,因為快樂對我而言
是那麼的稀有


我也知道我沒有收入
可是,這是我最後的學生時光了
我只是想好好把握,只是這樣



媽媽、哥哥、妹妹剛又啟程回新竹了
明天要開工


相聚的時間是如此短暫
為何要讓爭吵來平分

知道,不快樂的東西不該放到記憶
可是,我沒辦法很快走出來阿
一但情緒上身,我就是沒辦法很快逃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