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車沒早餐站的街上,我騎著車
烏漆媽黑的科館,5點多的實驗室,開著燈
國揚,在打game
原來,他為了w4的簡報,熬了夜

本想在10點前,完成Host Multicast的簡報
再找思宏學校,到下午,趕不完
又聽說,他上星期,打好幾次分機來找我

趕緊打過去
那頭:「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隨便你了…看你阿…」
看來,學長快不理我了


算了,是我的錯,繼續看paper


下午4點,體育課
丟到最後,大家都累了,沒人要跟我丟了
可是我還沒留汗阿= =




晚上9點,去看看香菇
拿幾個糖果給她,看著她左手吊在脖子上的模樣
她說:「其實我很可以獨立生活的,洗澡也不用鬃刷…」
(並一邊示範,怎麼用右手洗澡)

一開始,只是開玩笑的,問她左手是否能握手,她還示意可以
只是我騎車,手很冰,不好意思握

哈哈,真的好男孩子氣







充滿期待、活力的第一天,雖然不知道何時熱情會再逐漸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