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障礙就是-溝通
我知道怎麼和朋友溝通
但就是不知道怎麼和陌生人溝通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聊些什麼好呢?


所以一般不認識我的人和我說話
我的第一反映就是對他笑笑(雖然我笑的不怎麼好看)
接下來就恩啊是啊對啊的了 郁悶的啊
但和自己的朋友溝通就不是問題了
特別是那些熟爛的朋友
在他們眼裡我或許就是個小瘋子
那才是最真實 最自在
最不拘束 最不做作的我
不願意看自己那些視頻 或是活動的照片
因為感覺那不是我
我喜歡自然簡單隨性的(是隨性不是隨便喲)
無論是人還是事物
很多時候適合自己是很重要的
無論是你的穿著 你的化妝品 護膚品
還是你的工作 你的愛人
一切的一切 都得是適合自己
不然到結果你就是不倫不類
回到主題 最近在思考我該怎麼突破自己的障礙
這是個問題
繼續思考去了...


by Bail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