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鐘漢文,他…
把每個人都當好人的傻瓜
相信人生所有正面價值的笨蛋

所以你說什麼,他都會相信







"寧可後悔做過的事,也不要後悔沒做過"



哈哈,前些天,學長問:
一直有個問題困擾我很久,為何msn上常常有人打"我在哪裡,天氣怎樣"的


笑死我了,因為學長都看民視的"愛"咩,哈


-----------------------------

身為一個男孩子,自已做的決定自已就要負責
就算再苦,也要吞下去


幹嘛,耍脾氣阿,女孩子這樣很可愛
男孩子這樣只會讓自已更糗

-------------------------

漢:我就像你說的,什麼都不懂,連字也會念錯
漢:雖然我一個女朋友也沒有交過

漢文的口頭禪:阿娘喂

------------------------------

「不要為結束而哭泣,要為曾經發生而微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