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回來了,我只能說我累我想睡覺我愛上海就是如此...

Lan︰你要學會開口,你總是算了算了,什麼都不計較,自己憋死。

Bailey︰有時候對有些事有些人就是不好開口,我真的不行﹗

Lan︰你是對你有過恩惠的基本不開口﹗

Bailey︰對於有些事有些人我覺得沒有這個必要,因為我不在乎,也不想挽回,最多放棄,對我來說無所謂的。

Lan︰呶呶...這樣永遠不會進步。哪天你會面對它克服它解決它,你就成長了﹗

Bailey︰外面的世界好大,大的我好怕,真的﹗我現下越來越不獨立不勇敢了呵呵﹗我希望我永遠是個孩子﹗

Lan︰但沒辦法,大家都要適應的是嘛, 嗯...下次開始,我們也要學著做人硬點...哦哇?﹗

Bailey︰恩...



可以相信的只有
自己
我以為福祉會陪我到最後
我不是不懂愛的脆弱
手握緊卻心好痛
這一刻我選擇放下
不再相信
我想要的明天
不再和你有關
傻傻的執著
希望有天
你會懂
再見了

此刻的我
很平靜 很清醒 很理智
最後我還是選擇
一個人勇敢的面對殘酷的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