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又進步了
雖然問聖琪,是否在我身上看到他的影子
他給了否定的答案

但,不可否認的是
我所有的進步,都應歸因於他

他說:
「發球和扣球的姿式有點像投籃,而且學一種方法,兩種都可以用」
「讓球迅速的往前旋轉,過網後,迅速下墜,是最好的發球」
「上手托球時,兩手要很接近,快靠在一起了」
「面對扣球時,手的準備狀態是,可隨時變成上手、下手托球」
「球打的不夠高」
「球托起來要有孤度」
「沒到位,托球前要先到位」
「非必要,別用單手擋球」
「身體不夠低」
「遇到遇處理的球,就盡力把球托高」

我喜歡聖琪的態度
他沒呵苛責過我,反到對我的問題,都細心解答
不厭其煩的示範分解動作,然後再要我自行嘗試
並在旁觀看著我的動作,再給予意見和作修正

口氣就像誠懇的朋友
就是這種態度,讓人覺得,不變強,不進步
是該說三字經的,

.。喔,是”對不起”









Tonigh
跟不知道哪一系的女排,打一場友誼賽
擋下很多球,擋的很高,沒嘗試攻擊,盡全力防守
自已也覺得,進步了
聖琪說:「球都擋的很漂亮」


賽後,跟聖琪說,我盡全力了,可是這樣的陣容能贏嗎?
他說:排球不是你一人盡力就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