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m8點的籃球賽,大師有事,要我幫忙當記錄台
我和屈的工作是按碼錶

坐定位後,一個女孩過來坐我旁邊
說:我們要按碼錶喔,你看,我很早就來佔位了,這是我的仙草蜜

然後就有人過來教我們記錄台的相關事誼…

我:ㄟˋ ,你是原住民嗎?
她:哪是,你看我皮膚那麼白
我:你說話的聲音阿
她:那是因為我在吃東西阿
我:喔,現在好一點了
她:你也是大一嗎?
我:碩一,怎樣,我講話很幼稚嗎?
她:沒阿,很淘氣
我:是喔,你看,又來了,原住民的聲音
她:因為我在吃東西阿,你很機車喔

就這樣,開啟了我們的對話
她還愛笑,儘管他旁邊的男生一直說他白吃之類的
然後記錄台也被她弄的一團亂的,可是她還是很愛笑

所以我也得看著她笑,然後她就反問我:笑什麼?

有一球三分球,剛出手,她就說:進了
然後沒進,我又笑了

她:笑什麼?
我:如果你不說,可能會進喔
她:奇怪,機車耶


哈哈,這樣的女孩,好可愛
反正不管對不對,她只要一直笑,被罵也是
就會覺得,世界都太平了


剛開始碰面時,她為了拿我手上的筆,可能因為一邊喝仙草蜜
就抓了我的大拇指、食指好多次
然後
在她耍白吃時,我會用左手推推她的右肩
或用左手打一下她的頭,要她幫忙說"應外xx號,個人4犯"之類的


最後離開,簽名時,忘了看她的名子了
所以就稱她為,社工一的仙草蜜女孩


5月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