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麻煩彥男幫我搬家,看到身為少爺的他,如此愛惜車子的一面
還有他的可愛女友,為了幫我多塞點東西,很辛苦的蜷曲在副駕駛坐
而且手上還幫我拿了東西

還有從實驗室趕下山幫我搬東西的誠意,只是因為一個人從4F把東西搬到1F時
覺的好累,就打給他,然後他就來了,哈哈


整理完後,回到Lab上一下網,看到埔里唯一的二輪戲院,山明正在放映
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無敵浩克


就這樣又跑下山找誠意
從7:30看到深夜11:30,1百塊,看兩部華納還在播的片,還不賴阿

浩克進化了,學了氣功,所以我猜下集大概叫"少林浩克"吧

納尼亞傳奇,感覺就很怪,很神話,最後的水之神還蠻炫的
而且看完心情還不賴,片尾曲也蠻好聽的




080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