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天地」20周年晚會裡,你們都來了 ........

很多天使家人都來了:五湖四海的千里迢迢來了、行動不便的來了、
長幼一家的來了、我老爸老媽來了、兩個兒子自然少不了 ......
你們來了,就讓我可以親眼看到、深深感受到,
這多年來給我得到的實在太多了 ...... 一個藝人能擁有自己的Fan Club是一份獎勵,這Fan Club能延續20年不斷壯大、讓感情滋長,那是福氣 .............

站慣台上幕前為你們演出是我的本份,
看到你們各盡所能的表演,為這個晚上增添精彩,
為當晚在場的每個人都留下更多難忘片段,我除了欣賞,怎能不感動


天使家人們都把我當老大,


但沒有你們,我會是多渺小?









完成了華仔天地週年慶典,回到家中,身體雖疲累,
但心仍興奮,腦海裡不段重現晚會的片段 ............
感謝家人為我帶來一個永誌難忘的晚上,心底裡實在有太多太多的感受要跟大家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