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遊樂場之行,來到離暨大約30分鐘車程的九族文化村

第一次進遊樂場的我,也衝著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
就和誠意坐上了馬雅探險(即雲霄飛車)的第一個坐位
聽說,這個坐位比較有感覺

當它開始爬玻時也還好,爬到頂時,有點不好的感覺
下一秒,我怕了,眼睛不敢睜開,也不敢大叫,好恐怖,好恐怖....
高速往下俯衝再來個幾圈天昏地暗的360度大旋轉
心藏徘徊在爆炸的邊緣,大腦承受無比的後悔,
想著:"幹嘛花錢來受罪,再也不玩了,永遠不玩了"
祈禱著:快點結束~~~~~快點結束~~~~快一點阿~~~~~
真的好想再次回到入口,再做一次選擇

那瞬間,真的覺得世界末日了,還好身旁傳來的聲音穩定而不慌張
那時,只要不是尖叫聲就好了,儘管,
誠意老神在在的說:「我覺得速度還好耶,沒有想像中的快」= =
真的很想打人

結束後,第一次覺得踩著地板是那麼的踏實,那麼的幸福
開口的第一句話就是:我嚇到了,真的嚇到了


接下來,體驗九族最新的"加勒比海盜"
嗯,超好玩的,雖然衣服會溼,但還是連續玩了兩次


再去玩UFO時,其實就小咖了,因為馬雅讓我成長了 = =

後來大家應我要求,再去挑戰一次馬雅
這次我沒坐第一個,雖然還是怕,但眼睛都用力睜開了
玩這個會很想吐,因為它會高速的360度連續轉
跟本就是花錢自虐的最佳代表

所以我封馬雅它為 - 可敬的敵人
告示牌上寫著,此遊戲的重力為4.5
而一般人承受6個重力就會流鼻血,10個重力會昏倒,14個重力人體無法負荷
而戰鬥機的重力為8。


以後再也不會小看那些不敢玩的人,也不會笑不敢玩高空彈跳、高空滑翔的人了
也不會還覺得開戰鬥機很好玩、很酷了



今天的外國人很多,也很多台灣學生在講英文
大概是夏令營之類的。
然後跟外國人要合照很easy,而且還會主動摟著你

--------------------------------------------------------------
宅男團出動
金門、誠意、閔超、嘉裕、維傑、我

索價:門票490+停車20

空中纜車的View還不錯,但還蠻悶熱的

歐洲宮廷花園的蒸氣小火車也不錯,但都會聞到材油的味道
(或許可以把火車頭掛到車尾)

文化廣場、九族廣場、娜魯灣劇場的表演還不錯
我喜歡成年禮的那個part,要學泰山飛過一段水流
還有竹竿舞的默契,僅管都會有些小NG,但還是要佩服他們
每天都得做重覆的動作、同樣的演出
都很辛苦,特別是部份人每場表演都有出現


櫻花湖沒有櫻花,很可惜,聽說過年的賞櫻季很美
但湖裡的笨魚,會吸我手指耶


射箭場100塊有20隻箭,第一次玩,沒射到半顆氣球
但體會到,射箭吃力的是左手,而右手只需碰弦,箭是用放的


金礦山探險還OK,只是好像有了加勒比就略顯遜色


阿拉丁廣場裡的(室內廣場)
威尼斯音樂馬車 - 就是旋轉木馬,老實說,馬車看起來還蠻浪漫的
海盜船 - 不好玩,頭會昏
熱氣球 - 轉圈圈,頭昏了,沒坐
夏威夷巨浪 - 經歷過馬雅的洗禮,這就顯的piece of cake
太空山 - 如上,小咖
侏儸紀探險 - 坐船看恐龍,恐龍還蠻真的,算是一種休息
單軌電車 - 在廣場上繞一圈,有點像露天的捷運
老爺車 沒坐

-----------------------------------------------------------------------------------
早就預測午後會下雨的我,也提醒大家要帶傘
然後魚池的九族卻只有陰天,到是回程的路上,遇上傾篷大雨

然後有人就把鞋子放到行李箱,連晚餐吃大埔鐵板時,也是赤腳進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