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肉趴

承意、聖琪、瑞益、金門、大雄、所花、彥男、大雄、閔超、維傑、預星、旻賢(我學弟)、方智、小白

前晚,維傑、閔超先去全聯買了七百多
今天我們還有2千多的預算,總共預算2800,14個人,1人200

一早8點,就跟彥男去傳統市集採買
然後約好晚上7點,部份人先過來準備,結果只有旻賢過來

8點維傑、閔超、金門才過來,我不高興的是,為何不打電話說一聲

然後又被聖琪表了一次,不來,也不事先告知
之前,約晚上9點打籃球,然後知道他會遲到的個性,我9點半才到
他還沒到,也未電話通知,直到9點45分左右,才吃完飯走回來
裝做沒事樣,馬的,幹


大雄也是,馬的,幹,出一張嘴
自已說人不要太多,又說要約學弟,一約又要約四個,我就硬不給他約
市場採購沒份、事前準備也沒、負責烤肉也沒、善後也沒,馬的,幹


還好,還有彥男陪我去早市買東西,剛剛善後到人去樓空時,還在下面陪我收木炭和磚塊
事前準備,洗東西也有閔賢學弟陪我,他也是從頭負責考到尾的人

小白、均容也從頭烤到尾,尤於東西買太多,烤到最後,真的都意興懶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