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


因為有人建議要做系服,所以我找了班上的他,既是室友,也是球友
他哥開服飾店,但他不斷的強調"利潤"
要我別用同學身份跟他談,要當生意人
要簽約,簽了就要付錢。但我只是個班代,哪來這種權利

後來答應他,提高單價到$390,然後他還要再視夠買人數,件數不夠
沒利潤,不做
而且初稿還是要三個星期後才看得到,那再加投票表決、制做等,也太久了

然後就自已找了網拍業者的半成品,再畫個logo要他幫我們印上去
一件270,加開版費800

下午才得到的報價,就先跟那個同學講,他不以為然,問他接不接,他猶豫
我就說,那開會時,我先提這個方案,看班上的反應如何

他也同意



在我提案時,他卻在下面捅刀,說什麼:你先下來,我下星期再報

bull shit!!阿不是很忙,最快要三星期後才有初稿



網拍半成品$250


我設計的背面logo



屈說,做了做了
閔賢說,如果要做,他也要一件(明明他是資工所的)
念設計的May說,還不賴阿,歡迎念設計
我也覺得還ok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