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兩個小朋友突然問我這個問題

「大哥哥,你幾歲了?」
「喔,你是大人喔」
「我12歲,可是老師說要減1歲,才是正確的」

大人與小孩的差別,突然變的格外清淅。


很久很久前的瑞豐國小五年級,我加入了夢想中的田徑隊
剛開始,操場一圈就累趴了!

現在,同樣的年紀,小朋友得跑5圈,還得一邊回答我問題
「太陽在哪邊下山?」
「唐山藏是誰,他有幾個徒弟?」

我真的希望,你們可以把體育變成強項
原諒我,下星期得加到6圈。



25歲,剛好也女生的適婚年齡,珊珊的婚期近了
因為我是窮學生,所以很想裝不知道,可是昨天烏龜再提醒我一次 = =!

現在的生活,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埔里的好氣候,Boss的好脾氣..
和學校的豐富資源,像是,下星期三的馬修連恩講唱會


知福,惜福,感恩。把握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