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很大,天氣很好的大晴天
我躲在樹陰下,看著小大人們活潑亂跳的模樣
好可愛,尤其是大隊接力時,每個小小的身軀
都奮力的將雙腳跨到最大,努力完成屬於自己的100M





最後,我也不甘寂寞的下去跑,教師 vs 社區&家長聯隊
哈哈,好緊張,穿著牛仔褲,光著腳丫子,雖然才100公尺
腳底還是破了洞,流了血。
就像搭上時光列車回到1990年代的國小歲月,Cool!















我想,小孩子還是不該穿名牌
『誰跟你穿一樣的牌子,你的明明就是冒牌的』
講的如此理直氣壯,儘管童言無忌,但真的好傷人
站在旁邊的我,也覺得心好痛




場邊不斷repeat 華仔的"中國人"
"一樣的血一樣的種
未來還有夢 我們一起開拓
手牽著手不分你我 昂首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